重大消息,乐图推出4.0,咱们的小8能导航了。

RT,昨天在乐图官网论坛看到的,推出了LIMO版的乐图4.0,小菜立马下载后安装,经过测试,可以完美导航并带有女声语音提示。

具体安装方法就不说了,本论坛就有,这次更新我是先把乐图3.2卸载,然后安装4.0的,大家可以试试直接升级安装看行不行。

安装完乐图4.0后,进入乐图,首先是一个登陆界面,当然你可以选择跳过登陆界面(要登陆的话在后面讲,需要说明的是导航是需要登陆到乐图的,需要耗费一点点流量,我昨天试了16公里的一个导航,用了3KB流量,基本可以无视),乐图4.0的设置方法跟3.2是一样的,先要选择地图包的目录(已经装过3.2版本的可以直接指定到GPSLOOK\目录下,无需再次安装地图),然后进入程序选择城市啥的,不明白的同学请看3.2的设置方法。

这样基本上就升级完成了,大家可以试试到外面GPS定位一下,感觉GPS定位还不错。

如果需要导航的同学,请先到乐图的官网注册一下,我是用手机号注册的,注册好后,手机启动乐图,在登陆界面输入你的手机号和密码(或乐图号和密码,注意看它的提示),需要注意的是,在输手机号和密码的小框框里,输入模式应该是9宫格的数字界面,而不是二小排的数字界面,二小排的数字界面输入后不能登陆,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。登陆好后就可以进行导航了,导航速度很快,昨天我从咱们这一个乡镇到我所在的城市,大概16公里多,导航大概1-2秒钟就把路线规划出来了,进行模拟导航的时候,还有女声的语音提示(就是提示前方多少多少米,左转,前方多少米靠右行驶之类的)。

具体的操作还得各位同学多多测试。现在乐图4.0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需要了,不要导航的时候,关闭网络,这样不会产生流量,需要导航的时候只要打开网络,重进一下乐图就可以了,流量也用不了多少(我用的是5块钱包30MB流量,光光聊天挂QQ都用不完)。

看完后测试成功了不顶本贴的,我诅咒你小8触摸屏失灵。

差点忘了下载地址了:http://bbs.gpslook.net/viewthread.php?tid=3985&extra=page%3D1 下载那个moto A1200 ,三星 LIMO手机,也可以选择下载附件里的,是一样的版本。
版本的。1.41MB

哎,我错了,原来导航是需要交钱给乐图的,一年30块钱,60块钱二年(送一年)。新注册乐图的用户可以免费使用15天的导航服务。

最新测试,在不登陆乐图的情况下也可以进行导航,在导航选项里,导航服务器选成SOGOU也可以进行导航,并且不需要登陆乐图,但还是会产生一定的GPRS流量费用。

导航成功后可将线路保存为轨迹,以方便再需要同一条线路的时候,只需打开轨迹即可重新进行导航,不用再次上网重新计算线路。

GpsMaps4.0.rar (1.41 MB)

乐图4.0-LIMO版本

About Neo Zhang

a Pure Man

Posted on 三月 25, 2011,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发表评论.

发表评论

